Diphylleia grayi

可以和男人处成朋友或兄弟,但千万别处成男女朋友

背着正洙另建群被发现肿么破

ooc预警

非现实向

金希澈现在方的一批

他因为嫌朴正洙在群里话太多于是背着正洙和其他人另建了一个群,而这个群金希澈在昨天和李泰容联机时提了一嘴,不幸的是朴正洙正好站在他的背后一字不漏的听完了

“原来还有我不在的群啊^_^ ”明明是一句正常的感叹,传到金希澈耳朵里却直泛凉意

哦豁,完球

更要命的是,路过的金钟云在听到朴正洙的话后安慰了一下他,不,与其说是安慰倒不如说是丢下了第二个炸弹

“没关系的正洙哥,我也不在那个群”

那一天,所有人的手机都被朴正洙收来检查了一遍,那一天,我们的神算子申东熙同学意识到,金希澈的末日来了

据李泰容转播,当天和希澈哥联机后他被间接直播了两位老大哥长达30分钟的吵架现场,各种放电视上是绝对要被消音的话,一阵东西被摔在地上的声音,中间似乎夹杂了一声圭贤哥的哀嚎,然后是衣服被抓住的声音,随后就是正洙哥的声音“十多年了,咱们十多年了”,之后就是一阵沉默,然后,然后希澈哥就下线了

在现场的金钟云表示,两位老大哥看样子没怎么打过架,你们这打法看得我很憋屈啊

挨了一拳的曺圭贤表示,我只是去劝架的为什么希澈哥要打我ಥ_ಥ

围观的囧一悠昀等人纷纷感叹平时好脾气的正洙哥发起火来真的好可怕

隔壁郑允浩表示自己早已看透一切,正洙哥嫌希澈哥太直容易得罪人,希澈哥嫌正洙哥太委婉说话老说不到重点,这俩迟早有一天会打一架

第二天宝蓝高中校庆上,朴正洙金希澈等人作为教师代表上去表演节目,据作为主持的某香猪和某雪貂讲述,他们第一次见正洙哥把舞蹈跳出了打军体操的feeling

后台stand by的诺民二人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如果不是在舞台上而且他们正好背对,希澈哥可能真的要被正洙哥咬了

当天晚上金希澈敲响了朴正洙的卧室门试图和解,被朴正洙一句“我没什么好说的,你出去”堵了回去。自此之后,两人陷入了长达三个月的冷战,整栋公寓的6楼和7楼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李东赫不去闹李马克了,李赫宰不敢对着金钟云皮了,李泰容不敢找希澈联机打游戏了,沈某茶都被吓得不敢找圭贤约酒。三个月后朴正洙金希澈被校方调去另一个学校去学习,等他俩回来后众人发现他们奇妙的和解了,并且金希澈当着大家的面宣布自己以后无条件和正洙一条线,谁敢惹正洙生气就死定了

至于和解那一天发生了什么,那就只有天知地知,朴正洙知金希澈知了

end. 

那个……评论什么的也是可以的😅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