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hylleia grayi

可以和男人处成朋友或兄弟,但千万别处成男女朋友

S公寓杂谈

ooc预警

本章闪条主场

7.由电费引发的塑料兄弟情破裂

                         相亲相爱一家人(38)

再说我是🐰就咬你:@阿帕多肯恰那  @Chicago monster  两位哥咋用了这么多电?我寻思你俩都是节约用电的主咋这个月电费吓死个人?눈_눈

钟铉哥你在哪儿哦你太矮没看见:总觉得道英你说话哪儿怪怪的……

97天蝎直男:我说啥来着?投放一个东北人,收获一室东北人,钟辰乐就是最好的例子,@🐰是🍑的  亲故你不服不行啊😏

🐰是🍑的:是在下输了

崔珉豪咱们打一架:崔珉豪我奉劝你最好把你那个名字给爷改了🙃

钟铉哥你在哪儿哦你太矮没看见:不要,这是事实,钟铉哥,你要学会接受现实😏

崔珉豪咱们打一架:你改不改

钟铉哥你在哪儿哦你太矮没看见:不改

崔珉豪咱们打一架:行,崔珉豪咱俩今儿个就好好掰扯掰扯,王者峡谷见🙃爷这就让你哭得很有节奏🙃等着跪下给爷唱征服吧你🙃

钟铉哥你在哪儿哦你太矮没看见:去就去怕你啊,谁先下线谁是狗🙄

幼稚是哥哥们的事我很成熟:果然……咱们这一群人里只有我们这些当弟弟的很成熟吗?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真不好受

孩子们啊:嗯?

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的:嗯?小泰民?

我爱炸鸡:泰民你变了

万能钥匙:你不是我最爱的弟弟了

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的:小泰民,哥寻思你大概是缺少社会的毒打,来,哥这就送你个大耳刮子☺️

幼稚是哥哥们的事我很成熟:不了不了希澈哥,哥哥们最成熟了

再说我是🐰就咬你:这话题都歪哪儿去了……珉豪哥你慢慢和钟铉哥掰头,记得告诉咱们一声结果。来来来,文老爷子还有徐鹦鹉咱来唠唠,你俩节约用电的主的电费单咋这么精彩纷呈

Chicago monster:金道英我求你了,把你舌头捋直了再说话可以吗?我就不该让你和仁俊一起上我的电台节目😓

Chicago monster:泰一哥老爷子作息道英你又不是不知道,晚上我都在电台不在公寓,肯定不是我们两个干的

伯母!李帝努熬夜玩游戏:道英哥!我举报!李帝努熬夜打游戏!

97天蝎直男:不对啊,你跟帝努又不住一起,你怎么知道他熬没熬夜?

也没什么成就感:而且这么肯定,保不准楷灿哥和帝努哥双排😏

李赫宰你是不是想挨打了:你这是自爆啊傻孩子@伯母!李帝努熬夜玩游戏

哥哥太爱我怎么办:可是辰乐,昨晚咱们两个才跟帝努哥和楷灿哥四排过啊

也没什么成就感:啊欧……

李东赫你出来咱们决一死战:朴志晟!!!😱

再说我是🐰就咬你:看起来在咱们睡觉的时候,未成年的夜生活这么丰富啊,嗯?

也没什么成就感:完了

伯母!李帝努熬夜打游戏:完球

再说我是🐰就咬你:@阿帕多肯恰那  @winko的山男人  @强烈的男人  管好自己的未成年室友☺️记得到时间了一定要把他们哄,上,床,睡,觉☺️要是下一次谁家的电费单还是这么精彩的话,收电脑拔网线,二选一☺️

⭐️怎么这么可爱:为什么道英哥不管hendery和扬扬T▽T

再说我是🐰就咬你:人家可比你们听话多了🙄

西瓜是善良的水果:鸭肝……我刚看见仁俊直接冲到703里了,说是要请朴志晟尝尝锁喉的魅力

winko的山男人:帝努下楼去找东赫了,说是要将自己的ID实践到底,你们谁在家的拦着点

不是锟妈:金道英我觉得你可能对黄瓜和羊羊听话有什么误解🙃

TBC. 

评论(1)

热度(13)